我的队友是个受

~(≧▽≦)/~1

第一次发文,多少有点小激动呢!

文笔不好,有错指出哦!

【凯千】微【源千】

Hey,大家好O(∩_∩)O,我就是你们可爱【划掉】帅气的王源!

啥?我啊?我今天来就是给你们讲故事的!( ^_^ )是不是要感谢我啊!来来,亲一个(╯3╰)。

什么故事啊,就是关于我那两个蠢队友恋爱的故事啦!╮(╯▽╰)╭有木有很期待啊!好,我知道你们很期待(╯▽╰)【(=@__@=)哪里?】并不,划掉!

是的,我知道你们很期待,但是这一章就是我的废话时间嘛,(源:这个是作者要求的,所以不关我事╮(╯_╰)╭。柚子:恩,我是作者,但我不记得我有说过。。。看我真诚的眼神( ⊙ o ⊙ )。)

那就先讲一下蠢队友吧!首先,讲一下高冷【划掉】呆萌逗比的小千千吧!跟里们索哦,你们别看表面上的小千千那么高冷,其实私底下好萌好萌呢!~~~~(>_<)~~~~比如说洗澡不带衣服什么的,是常有的事了呢!╮(╯▽╰)╭让呆毛随时随地起飞也不在话下。↖(^ω^)↗欸,对对对,时不时脸红到耳根也是非常的有爱呢!O(∩_∩)O~

那另一位蠢队友,就是冷静【划掉】痴汉的王俊凯咯!告诉你们,王冷静,不是王不冷静在台下,恩。。。应该说不管在台下还是台上,都和小千千腻在一起。喂,还有没有人权了!?( ‵o′)凸不停在我面前秀恩爱,撒狗粮,有没有考虑过我这只单身狗的心情?!【( ⊙o⊙?)不懂】(源:你走开,对,就是那个说不懂的。( ⊙o⊙?)不懂:我不( ⊙o⊙?)不懂( ⊙o⊙?)不懂( ⊙o⊙?)不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之他们的爱情之路,虽然走的有些坎坷,但是却是非常圆满的呢!虽然最后他们。。。算了,这是后话了。 ̄へ ̄

好了,我是王源,就是那只单身狗。小凯和小千千,记住,无论你们怎样,无论你们在哪里,都要记住,你们还有我,我会一直在此等着你们的。

那么故事要开始了,嘘,安静听哦!(づ ̄3 ̄)づ╭❤~

 


评论
热度(3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