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o(*≧▽≦)ツ2

都说初相见时最美好的呢!

源哥我与小千千的初相见也非常的美好。【并不】可惜我这记性,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当时,一个男孩在走廊里奔跑着,诶,你还别说,真的超级搞笑,远远的就看见奔跑的人额前的刘海分成两半,我忍不住就大喊了一句中分哥。后来这个名称就在公司里传遍了,嘻嘻嘻…

后来才知道,这个被我叫中分哥的男孩是我们的队员,叫易烊千玺。我当时就想,哇塞,是四个字诶!因为名字的特殊,我就不住对他多望了几眼,那时他正好在笑,随着嘴角的幅度变化,脸上也浮现出两个小坑。好美。不知为何,我的那海里浮现出这两个字。突然,王俊凯撞了我一下,小声的跟我说:喂,你干嘛呢,快自我介绍!我这才回过神,说:你好,千玺,我叫王源!千玺看着我一愣神,又突然一抽,开始热情介绍的反应逗笑了,就回了一句:你好啊,王源儿。酥软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可能也是从那一刻起,我理解了什么叫耳朵怀孕了吧。

不过那只是一点点,接下来才更让人惊喜。还记得那次老是要他开口唱歌,他扭扭捏捏了半天还没开口。哎,你还别说,他撒娇的时候可爱的不得了。(玺:我只是害羞而已啦,才没有撒娇!炸毛中…)最后他还是开口了唱了,虽然声音很小,不过像我这种听觉极度灵敏的孩子【划掉】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呢!可能因为还没有过变声期,整个就是一个少女音,软软的,真的是敲可爱呢。o(>﹏<)o

不过小千千还真是个害羞的孩子呢!一直不肯跟我们玩,我也真是后悔,当时怕尴尬没拉上小千千一起。因为小千千也只是外表高冷,一直到那个封闭式训练场建立起友谊后,我才明白这个真相。小千千其实非常有趣,不仅舞蹈很好,还有一大堆冷笑话。所以经过我的死缠烂打的撒娇【划掉,瞎说什么大实话!】耍赖(柚:貌似这个词也没好到哪去吧。源:凸(艹皿艹 )这不是你写的吗?!)我们就混得很熟了。

 

小剧场:

千玺:二源啊,怎么觉得你是在坑我呢?而且越坑越狠。

二源(源:喂,名称给我改掉!凸(艹皿艹 )柚:才不!(○` 3′○)):没呢,小千千,这只是你的错觉,对错觉。还有作者,你把我名称改掉!!!

柚子:首先我先回上一个问题,我是不会改掉名称的,然后这个小…欸,二源你拿麻袋干嘛?啊~~

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Tbc


评论
热度(25)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