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o(>﹏<)o3

非真人,勿上升。还有文笔渣,别在意。

混熟了只是混的,谁知道是真熟还是假熟。

“小千千,我知道你最好了…”“停,”千玺用手抵住王源越贴越近的脸,“你又想干嘛,想让我陪你出去买吃的吗?你不是刚才吃过饭吗。还有,把称呼给我换了!”敢情我的小心思一下就被千玺看透了,所以我很不爽的说:“那作者大大也没有把我的名称给换了啊!”(作者君:受宠若惊,表示我怎么会乱入的?对,一定是你们看错了!)“小千千,小千千,求你了嘛!”我见千玺不同意就吊在他手臂上晃着。既然败露了,那就直接一点好了。“小千千,小千千…”“停!我陪你去啊,然后把称呼给我换掉!”哈,我就知道源哥我的魅力大无边界。”好的,小千千。知道了,小千千。我会改的,小千千。“我嘻笑着向千玺敬了个礼说道。”OK,我们马上就走行不,这钱也归我付了,你把称呼给掉行不?“千玺说着,拉着我【没错,就是你们帅气的源哥】的手走出房门,向零食店跑去。

过了一会儿后,千玺看着我推着一购物车的零食出来,拍了拍我的肩,说道:“二源儿啊,你就当我那句话没说行不?“我诚实的摇了摇头。”好好好。“千玺扶了下额,别过脸,把自己的钱包掏出来,放到我手上。”小千千,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拿着手上的钱包,抱了他一下,然后飞快的走,不,是飞向结账台。过了一会儿后,千玺拿着几乎扁的像一张纸的钱包,生无可恋的跟在我后边,看着我蹦蹦跳跳的蹦回公司宿舍。

“呀,二源,你咋又买这么多零食!怕不怕长胖啊?”王俊凯走进宿舍看到这么多零食堆在我床上,就吼道。“哎呀,又不是我买的,再说我也吃不胖对不对,小千千?”我说着,拆开一包薯片,一边吃着,一边还不忘看看千玺。“不是你买的!?那是谁买的?不会是刷脸吧?!“王俊凯听了这句话,震惊的心情又高了一个层次。”欸,老王,你是脑袋秀逗了吧!我找谁刷脸,要不你的脸借我试试?这都是小千千买给我的!“我说着,还露出了骄傲自豪的表情。王俊凯明白过来后,一脸委屈【excuse me,你确定吗】地望着千玺说:”千玺你怎么都不给我带一包。“千玺看着瞬间变成一只大猫的队长,很无奈的说:”二源儿把我钱花完了,你向他要吧。“然后,就看见了…

 

作者:好像卡在什么奇怪的地方了,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想不出来怎么写了的呢!

tbc

评论
热度(20)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