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6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对了,首先作者君在此要问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小伙伴们喜欢看第一人称吗?毕竟作者君第一次用这种视角写,难免文笔渣,若是觉得不好,就发个评论说明一下好了,作者君不是玻璃心,可以放肆的说,若是不好的多,那从下一章开始用第三人称视角,反之,不变。

好了,不废话了,下面正文!

来来来,接上。

表示超想和小千千暧昧啊。

王俊凯走过来,看到我和小千千黏在一起愉快的玩耍,表示好震惊。你们什么时候,混到一起去的,我只是去上了个厕所,喝了点水而已,怎么感觉错过了一整个世纪一样。哈,当然是我源哥的魅力大无边界啦!【为何觉得此话如此耳熟】我用眼神表达出这句话。But貌似他并没有接收到。他走了过来,望了一眼我俩刚刚玩的东西。“哇塞!这个新出的关卡,你这么快就过啦!”王俊凯表示特别吃惊。“是啊,是啊,小千千最厉害啦!”我炫耀般的抛出了这句话。王俊凯在此表示吃惊,为什么他会帮你?他用眼神示意。哈,当然是我源哥的魅力大无边界啦!【你怎么又来啦,认真点】呃,当然是我们成了好朋友啊。我回应道。然后他接受到这条信息后,就。。。就做出了一个呃,怎么说呢。。。

然后他就抛开面子说:“千玺,你也帮我过关呗!”然后眼神中发出希望的光【like thisε(罒ω罒)з】,跟望着那水晶球一样,呃呃呃,跑题了。然后小千千就特别慈祥的【excuse me】答应了。然后我的小千千就和他远走高飞了。啊(இдஇ; ),他们到了我源哥魅力所不能及的地方了。

。。。。。。。。。。。

过了很久很久,他们始终没有出现。我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们跟经纪人什么的一起走了。于是,我英勇的走出休息室。然后看见俩人和谐的站在门外。小千千你就这样抛弃我了么(இдஇ; )。我走过去搭到小千千的肩上,瞅了一眼他俩正在看的东西。至于是啥,下章再说吧。

 

对不起对不起,小伙伴们,最近有点忙,所以有些短小,下一章一定大粗长!也请小伙伴们做出选择。


评论
热度(17)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