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 ・ㅂ・)و ̑̑8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那个啥,突然觉得时间有点乱,恩,我会努力改改看的!╭( ・ㅂ・)و ̑̑

一篇论我源哥如何喜欢上吃榴莲的文。

那先接正文~

千玺闻言就真的低下头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片刻后一脸喜悦的说:“我还想吃榴莲!”对于榴莲这件事,老王和我表示其实是不大喜欢的(其实是因为味道太大,这俩货怂的不敢尝,所以说不喜欢),but幺儿喜欢嘛,那也就不排斥啦!(作者:真的是谁家的幺儿谁宠着啊!~)“好好。”看着幺儿的梨涡,我不禁觉得赏心悦目,就不自觉得答应下来了。

答应归答应,但现在回到宿舍,对着一大袋榴莲的时候,还真是…一言难尽啊。我看着小千千一脸兴奋+满足的吃着榴莲,然后还一脸期待的问我,你要不要也来点啊!表示我心里其实是拒绝的。但是我源哥是什么人啊,上得了舞台,吃得了臭豆腐的人,这点味道,算什么,再说我也是从来就不扫别人兴的。我吃下了那口榴莲,然后细细的品尝了一下。其实味道还不错啦,我对小千千说:“哇,好好吃,小千千你在喂我吃一个吧!”“诶,我就说好吃嘛,来。”千玺拿了一个榴莲(剥好壳的)往我嘴里塞。嗯哼,就这样我和千玺站在了同一战线上,爱榴莲主义者。“老王,你要不要也尝尝啊?”我拿了一块榴莲笑眯眯的看着王俊凯。“呃,那个,我就不用了。你们吃吧。“说着,就要走出房间。但是我和小千千怎么会让他溜掉。于是我架住老王,小千千去给他投喂。(嗯,就是这样,完美)

等一下,这么光辉的事件怎么能就一笔带过呢!我来给你们好好讲述一下。当时,我把王俊凯架在沙发上,然后小千千拿了一块榴莲,跨坐上了王俊凯的腿。然后榴莲递到老王嘴边。But,老王也没有就此屈服。王俊凯把头扭向一边,尽量避开那块榴莲。但我们的小千千也不是吃素的。小千千腾出一只手捏住老王的下巴,让他张开嘴巴,然后,把榴莲塞进老王的嘴里。哈哈哈哈,然后老王那个表情,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副想吐,又碍于面子不敢吐,再加上一个幽怨的小眼神,哈哈哈,这够我笑一年了!然后,老王好不容易才吞下去,就看到千玺又拿了一块榴莲准备投喂,连忙说:“千玺可以了,我吃过了,那个不用了。”但是已经化身为小恶魔的千玺怎么会听呢。于是王俊凯硬生生的吃了整个榴莲的四分之一还多一点,比我吃的还多的多,哈哈哈。

Tbc.

小剧场:

作者:那个小凯,我来采访你一下,榴莲的味道怎样?

王俊凯:你奏凯!(为了媳妇我就忍一忍)


最近比较忙,所以发的比较慢,恩,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2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