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๑ŐдŐ)b9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小伙伴们,问一下,作者又把人称写崩吗?有的话要提出哦,我会改正的!欢迎意见哦!

下面正文~

表示在那次以后,老王不仅对榴莲心生恐惧,而且连提到与榴莲同音的字都会惊恐万分。比如说,千玺说:“小凯,你刚刚这个动作没做好,待会儿留…”“榴,榴什么?!”王俊凯听了不由得瞳孔骤缩,慌张的环顾四周,确保方圆几里没有一丝榴莲的气息后才定定的望着千玺。“诶呀,就是说待会儿你留下来再练一下动作啦,怎么这么神经兮兮的。”我接过话茬说,“小千千你也别太在意,王俊凯就一老人家,神经太敏感,别管他,过一会儿他就好了。”“嗯,那小凯,你还留下来练吗?千玺看着王俊凯不怎么好看的脸色问道。”留….当然留…“王俊凯颤颤巍巍的说道。(果真是被榴莲吓怕了…)”那好,你看着哦。”千玺说罢就示范起来。不用说,小千千就是厉害啊!明明是同一支舞,为什么他跳的和我跳的差别就那么大呢!这不愧是舞王。

啊,说了这么多不相干的事,哈哈,差点忘了说我们的本职。这时候我们已经出道了,还发布了几首歌。不得不说,粉丝们还真是热情啊!不过说到粉丝,也不得不说一下一件恶劣的事情,追根的说,这错还是公司的,这公司不知是不是脑抽了,一定要搞什么凯源盛世,还排挤千玺!说实话我和老王都不想搞这玩意,要搞也要跟千玺搞暧昧啦。我俩这么攻里攻气五大三粗的有什么好萌的,还是源千大法好。(凯:明明是往昔大旗永不倒!作者:就是就是!)于是千玺就最先有了许多黑粉。每次在机场听到某些凯源粉喊什么凯源大法好,就不住的为千玺心疼,倒是当事人蹦跶蹦跶的不当回事。就是因为我们小千千太好脾气了,这些黑粉居然做了一件丧尽天良的事情。

那天晚上,小千千去拿一个据说是粉丝寄给他的包裹,我就在大厅里等他,顺便上个厕所。等到我从厕所出来后就看到小千千盯着那个打开的箱子一动不动,莫非是太激动啦,我想着,喊出声:“小千千!是什么东西啊?”但是千玺依然没有任何动作,我觉得事情不对,飞快地走到千玺身边,发现他在发抖,而且抖得还越来越厉害。我不禁问出声:“千玺,你怎么…”问道一半,我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箱子里面不是什么精美的礼物,而是一只猫,血淋淋的尸体,还有一封被千玺打开了,上面写满了诋毁千玺的语言的信。我的心揪了起来,他明明在那么小的年纪,做的已经够好了,你们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他呢?我把他搂在了怀里,希望借此让他镇静下来。那时,他还比我矮一个头,因为恐惧,在我的怀里瑟瑟发抖,但始终没有哭出来。他颤抖着断断续续的说“:王…王源,你…你说,是不是…真…真的是我错了,我…我不应该加…加入你们….啊…?”他说着,声音沾染上了哭腔。“没有这回事!”我抱紧了他,“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你做的那么好!你想哭就哭出来吧,别憋着,没关系的…”他把头埋在我的胸口,没有说话,只有胸口那片濡湿证明了他在哭。到底是经历了什么,连哭都那么小心翼翼,不发出一点声音。王俊凯这是也进来了,看到这般光景,问:”怎么啦,你们?“我没有回答他,指了指旁边的箱子。他忙走过去看,看到箱子里的东西,他也愣了两秒。随即特别生气,”到底是谁干的,这么没有道德的事情!“他跑去跟助理、公司高层的人说。我便一直在这安慰千玺。”千玺,不要怕,你还有我们!“这是王俊凯跑走前说的一句话。

小剧场

作者:说实话,这些黑粉真的是太过分了!

凯:就是,我媳妇是你能欺负的吗!

源:wuli小千千才不怕里呢!

千:其实,没关系啦…他们爱说就去说吧,我只要不辜负自己就好啦。

源&凯(扑向千玺):对对,媳妇\小千千你说的最对了!

Tbc


评论(1)
热度(25)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