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O__O"…9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呃,首先说一下题外话。这是第九章没错,因为上个第九章发出有一点错误。所以我再写一个第九章,当然第一个我也不会删掉。这一章是接着第八章的,不是接着另一个第九章的,另一个第九章你们就当成一个番外吧。然后希望大家喜欢,也谢谢前辈的指教,下次我会注意的!

正文~

没错,这里是nili帅气的源哥!源哥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老王还是一如既往的听到榴莲就害怕啊。小千千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老王窝在一块啊。不对,为什么小千千不到我这里来?源哥也是个魅力大无边际的人啊!于是,我朝小千千走过去,然后,小千千看到我就跑了。恩,一切都是那么的流畅。不对,为什么小千千见到我会逃跑?我思索起来。……十分钟后……然而我并没有想出什么。于是,我去问了一下我的“革命战友”。(凯:谁和你同一战线呢!作者:9494!)我一脸真诚的走到老王身边,问出了这个问题。他对我说:“二源,虽然我挺赞同你这个做法的,唉,保重吧。”说完还一脸凝重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走掉了。我表示我是一脸懵的,我到底干了什么让让小千千会对我产生深仇大恨的事。于是我从今天早上想起。

早晨——

“王源啊,你真帅!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什么人!欸,二源吃饭了别装了。等等等等,小千千,我来了!…”我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没错,这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闹钟铃声就是你们帅气的源哥录的。啥?哦那句话啊,就那句二源吃饭了别装了。当然是wuli高冷的千总说的呀!想当初我是出了多少巨资才让他说的呀!每次提起这事,他就对我说:“高冷的我是不会干这种事的。”哼,我告诉你,我源哥也不稀罕!...好吧,我稀罕。然后经过九九八十一磨难,我终于修得真经【划掉】我终于取得了他的同意。说白了就是见缝插针,投机取巧的录了一段。好了好了,说正题。我下床穿好鞋子,洗漱+换装完毕。我来到了小千千的房间。进了他的房间,当然他还在睡梦之中。我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突然,一个棕色的球闯入我的眼中(千:那不是球好吗!那是轻松熊!轻松熊!)我觉得那个东西很像篮球,就一把抓起,随便找了个桶扔了进去。然后就潇洒的走了。然后就是等早餐,呃还有他俩起床,然后训练。

没毛病啊!我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什么倪端。我放大记忆在仔细想了想。突然一惊,不会是那段录音吧!这场上【划掉】这么多事情里也就那个最可能了。而且老王也说他想干啊。总不会是那个球对不对。然后我就找了个时机跑到小千千面前,拽着他不让他走。“小千千,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该偷偷录你的声音当我的闹铃的。我一脸真诚的说着。”呃…二源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的不知道?“老王听到了我说的话后,满脸尴尬的问我。”什么知不知道的?老王你念绕口令呢!“”欸,就那个熊啊。“老王小声的对我说。”什么熊啊?“我问回去。”唉。”老王看着我摇摇头走了。

 

小剧场:

作者:大家说说看,二源被千玺揍的几率会有多大?

凯&千:反正很大就对了。

Tbc

 


评论
热度(30)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