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T^T10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近期有点懒,恩,没错,不是忙。以后会加油更的!

正文~

王俊凯从我的视线消失后,我感觉有一股不可忽视的怨气【划掉】怒气,像要射穿我的脑壳一样。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慢慢回头。只见小千千正瞪圆眼睛看着我。“啊,那个小千…啊不,千玺,怎么啦?”我努力挤出笑容问到。千玺瞪了我一会儿,居然也绽露出一个笑容。呃,一个甜甜的笑容。甜到让人毛骨悚然。“源源啊,你是真的不记得了吗?”千玺慢慢说出这句话,说完还歪头笑了一下。啊啊,虽然这个动作小千千你做起来很萌啦,但是现在我怎么觉得你好像要把我剥皮吃了一样。我吞了一口口水,说:“小千…啊,千玺啊,我…我记起来了…”“嗯,那好,你说,是什么呢?”说着,千玺的笑越发灿烂了。我努力回想今天早上还发生了什么,刚刚老王走时还说了个熊。熊…熊的话…难道是那个球!我突然想起,早上我投那个球的时候觉得那个球软软的,啊,那这样一切都可以解释了。“恩,就是那个球,啊不,熊啊!”终于想起来了,我非常期待易老师能夸奖我。(凯:二源这智商,幸好我媳妇儿是易易,不然这鬼玩意儿,肯定会拉低我智商的。)“原来你还记得啊!”千玺的笑容突然消失了。(源:没错,真的是一下就没了,这不愧是学过变脸的。)

然后,后面发生的事太暴力,我不想再去回忆,并且太暴力了啊!说出来会被禁的啊!惹了小千千后果真的很严重!这不仅仅是肉体上的摧残,还有精神上的!你知道吗?他把我最爱的烤肠…算了,我现在看到烤肠就反胃。(源:当然,现在再说这段话的我已经重新爱上了烤肠,因为我只有烤肠君惹T^T)这还不算什么,他还强迫让我穿女装,给我化好妆(源:当然他画的还是看得过去的。)让我到街上晃荡去。其实女装,裙子及膝,也没什么大不了,但这货给我整了条紧身迷你超短裙!真的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是小千千是何方神圣啊,况且后面王俊凯也一起帮忙了,真是让我丢光了面子。所以兄弟们,千万别惹小千千。还有这个老王也太不够意思了,怎么说我们也是“革命战友”吧。竟然就看着他未来的媳妇儿欺负我,后来还加入了这个行业,可谓痛不欲生啊。难道你们俩的良心不会痛吗!扎心了!老铁!你还是我认识的小千千吗。唉,往事都已过去,就不要再提了。(作者:说不要提不要提什么的,明明一直都只有你再提,好不好。)真的是为什么要让我回忆这么残忍的事!(இдஇ; )

 

小剧场:

小凯:欸,那个二源的女装照想不想看啦!(挥舞着手机,然后二源一个飞扑,抢走了手机)诶,二源别闹,还给我,你删是没用的,我还有备份呢!

二源:一个来自宇宙的鄙视发送给你。

千玺:嘿,不要钱了,免费送!二源的女装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作者:呃,这是剧情要求,女装照什么的是没有的!╮(╯▽╰)╭

Tbc


评论
热度(25)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