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的日常

非真实,勿上升。

就是瞎写写,勿嫌弃。

可能有些桥段有类似,所以若是哪位作者不愿意有相似的,我会删掉的。


嗨!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帅气无比的班小松!那个厉害到不得了的游击手。看到我开不开心!意不意外!好了,说正题。想必看了《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剧的朋友,都一定知道,这里还有两个来虐狗的人吧。嗯,就是分别坐在我旁边的邬童和尹柯。

先从开始说起吧,邬童刚转来,就带着一股对尹柯无法忽视的怨念,然后就开始了互怼日常。总是怼的措手不及,让我都不知道该帮助哪位主子。交个作业,“哟,大学霸都不交作业啊!要转行啦!”邬童挑着嘴角说。“嘁,您老不也没交啊,先管好自己吧。”尹柯说着,把自己的作业递给课代表。邬童不甘示弱的抢先砸上去。“哼,我交啦。““脾气还真是差,说两句就生气了。”尹柯见状,立刻怼了上去。“你管我!”邬童没好气的回了句,就带上耳机听音乐了。呃,这还算小的了,他俩一见面就怼个不停。愣是让我这么活泼、阳光、话唠【划掉】的人,站在旁边,插不上话。说实话,尹柯平时那么的温文尔雅,但每次遇到到邬童,就开启互怼模式,也不知是吃了什么炸药。每次一问是不是认识,这两货就十分默契了,都说不认识。唉,这么明显,你说我班小松好歹也是美貌和智商共存的呀,这点怎么看不出来。然后,我就尽量给他俩制造机会,等他俩和好。但是,当我在墙角看他们的时候,他们除了在互怼,就还是在互怼叻。真的是,这俩情商不是平常挺在线的吗,一碰面就掉线了。唉。

互怼,也就算了,这丫俩和好后还来秀恩爱,虐狗!我班小松为了你们的事情一个晚上没有睡好!你俩和好也不跟老子说一声,害的我见到别人,被人就问我是不是被揍了,你俩还眉来眼去的,又不关心一下我。唉,尹柯也变了,以前都是帮我的,现在变得和邬童统一战线,一起怼我了。呜呜呜(இдஇ; ),我好桑心。然后就是秀恩爱,不分场合的!棒球训练的时候,仗着投捕手要训练默契,总是腻歪在一起。

哦,对了,还有一次,我不小心和尹柯撞到了一起,摔倒了地上。邬童立刻赶了过来,抱起尹柯,一边问他有没有摔痛,一边责怪我。明明我腿上摔出了一条痕,尹柯身上只是蹭上点土,真双标,我也是伤员好伐,唉。

同样双标的是还有很多,不,是特别多。还记得邬童单独教我打棒球那天,中加的人打伤了我的膝盖,第二天,让他借我单车都不肯。但是,在一次棒球训练中,尹柯不小心扭伤了脚踝,邬童就抱着他,让他坐在他的单车杠上,然后尹柯居然也没反抗乖乖抱着书包缩在邬童的怀里睡觉,然后邬童笑得一脸春风明媚,他们一阵风似的从我身边驶过。对,经受了这些的我一点也不难过,真的。

Tbc

又:虽然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章。


评论(4)
热度(4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