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๑ŐдŐ)b11

时间乱的我都不知道该说那一段了…

正文~

今天老王和小千千很不对劲,嗯,非常不对劲。怎么说呢,呃,今天一早起来,小千千就守在门口等着我,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位祖宗又想出什么整人大法叻?想到上次让我穿的女装,我不禁又打了个寒颤。“怎…怎么啦…小千千…”千玺笑笑,说:“没什么事,二源儿,就是,跟我一起去吃早餐吧~!”说着拉起了我的手。小千千今天竟如此殷勤,我不禁怀疑他是不是要在我的早餐里下毒。我胆战心惊的和他走进早餐铺,只见他买了一份我特别喜欢吃的煎饼(加烤肠的那种!)然后递到我的跟前,说:“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我满心欢喜的接过煎饼,只见老王也过来了,拿着一份夹了烤肠的面包递过来,笑眯眯的说:“吃这个吧,这个特别好吃哦!”说罢还有意瞥了一眼千玺。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这两个人是吃错药了?咋都真么殷勤?然后,千玺就说:“二源儿,快吃吧,待会儿要训练了。”然后看着我慢慢把煎饼放到嘴里后,朝王俊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老王见此就对我说:“哎,二源,你也尝尝这个撒,这个我跑了好远才买到的!”(源:明明就是在隔壁店买到的,你这样撒谎真的好吗?凯:很远的好吗,从宿舍出发,要拐三个弯,坐一次电梯,走好几百米呢!)“嗯…嗯…”我努力咽下那口煎饼,然后拿过那个热狗,吃了起来。然后就见王俊凯得意地笑了起来。然后千玺说:“二源儿,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了吗?你先吃这个吧。”然后我的早餐就在左一口煎饼,右一口热狗中结束了。

这还没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小千千更加殷勤的指导我的舞蹈动作,然后在老师面前夸我怎么怎么进步了,老王则是不停地给我递水,递毛巾。虽然他们的笑容对着我,一个比一个暖,但是一个笑比另一个笑里的刀更锋利。平时腻在一起的两个人,今天却都来找我。一个说,‘二源儿,陪我玩游戏吧!‘,另一个说’二源儿,我请你吃东西吧‘。这两个主子我拒绝谁也不好啊,唉,今天这两货是怎么了。没办法,谁让我是小天使呢。我先找到老王,说:“说吧,你又跟小千千闹什么别扭了?”老王立刻变成一只委屈巴巴的大猫,说:“易易不理我了。”说着还嘟起了嘴,一副委屈的小媳妇儿样。“那他为什么不理你啊?”我看着他这副模样无奈的说。“我不知道啊!”老王说完这句后,显得更委屈了。“不是,你既然不知道就去问他啊!你们两个对我这么殷勤干嘛!”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我问了他啊!但他没说啊。”老王说。“哎呦,大哥,咱说话能别大喘气吗。他没说,你就不能问道他说为止嘛,你可以强制让他说啊。”我感觉像在跟一个一年级的小孩说话。“怎么强制啊?”老王突然抬头,认真的望着我。“呃,比如说亲一个啦,再不然,呃,你们就为爱情鼓掌好了。”(源:小千千,我对不起你,真的。)“二源儿,什么是为爱情鼓掌?”老王一本正经的问。“你不知道吗?就是,呃,balabala…(此处省略,若真不知道,就在评论里问好了)”老王听了后,拍了一下我的背,“可以嘛,二源,谢谢你!”“哎,快去吧。啰嗦啥。”我笑笑说。哎,终于送走了这个祖宗。

 

小剧场:

作者:可以嘛,二源儿,从哪学的法子?

二源:不可奉告!(得意地走了)

 

Tbc

 


评论(3)
热度(5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