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的日常2

非真实,勿上升。

随便瞎写写的啦

如有雷同桥段,不喜请说,会删。

没错,没错,坚强又帅气的我又来啦!呃,上次说道啥啦?哦,对对对,说道双标的邬童。其实,说道双标,尹柯其实也一样,但是邬童双标得很可恶,而尹柯双标的很,呃,在邬童眼里应该很可爱吧。(松:其实对咱来说,双标的都很可恶,那句话是邬童姐姐逼我说的凸(艹皿艹 ))

举个栗梓【划掉】例子,像我说道邬童要去美国,你难不难过的时候。尹柯显得非常无所谓的说,难过有什么用啊,难过,你就能不让他去美国了(松:我是不能,但要是你难过,他就一定不会去的。)But尹柯同学,你当我傻么,当我是聋子么,你以为我没听出你说话的时候带着哭腔,也没有看到你离开的时候带着两个红红的眼圈么。算叻,我不拆穿。但尹柯同学,你为什么要和邬童学的一样双标呢?算叻算叻,你俩就折腾吧,别波及到我就行。但是你们两个公然逃训练(松:就是私奔嘛!)还要我帮你们打掩护是什么意思,知不知道陶老师最近像是更年期似的,嘴巴比机关枪还厉害啊?啊!算叻,线也是我牵的,说多了都是泪啊!

说完双标再说一个更辛酸的吧,就是护夫/护妻,嗯,先说邬童吧。他呀,就是活脱脱的一个护妻狂魔,还记得那天训练,焦耳练习投球的时候,球不小心砸到了尹柯的手,邬童立刻跑过去问尹柯有没有事,轻轻的抚摸被球撞到的地方,查看伤势。还不忘狠狠的瞪着焦耳,让他去跑圈,然后整个人就开始散发着低气压。当然,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很多。哦,对了,还有一次,我们去春游,然后他不仅全程黏在尹柯身边笑出虎牙、猫纹,还不停地说着柯柯小心这个坑啦,小心这里有虫子啦。拜托,尹柯是个男孩子欸,这种东西就是碰到了又会怎样,唉,这恋爱的酸臭味快把我熏死了。

当然,这种保护的行为还不是单向的,还是双向的。你别看尹柯平时这么温柔,你要是做了什么对他男朋友,哦不,是老公不利的事,他也要来怼你的,嗯,一点也不留情的那种。还记得邬童刚得知他妈妈早已去世被他爸爸瞒了那么久的事实,崩溃的时候。我为了使他振作,说了些过激的话,打了他一拳。第二天,我再和尹柯去看邬童,我就多说了几句,尹柯就开始‘报仇’了,说我真婆婆妈妈。“哎我这不紧张嘛。”我心里再为打了邬童一拳而愧疚。他闻言说,“哦,那你打人的时候不紧张啊。”说着他还轻微的翻了一个白眼。“但我又不是真的想打他,而且…我就是轻轻碰了一下…”我没有底气的的说,生怕这个大学霸会在下一秒灭了我。“哦,那叫轻轻碰了一下啊。”他说完,有轻微的翻了一个白眼,一直没给我好脸色看。然后一见邬童出来了,立刻眼睛就发直了。唉,行行行,我就不该掺和在你俩中间,真的是,我逞什么英雄去打邬童一拳。邬童上了车,尹柯嘴上说着不要跟了,但招出租车的手伸的比我还快,真是口是心非的家伙!再后来,看到邬童跪在母亲的坟前哭了,哭的叫撕心裂肺,然后尹柯倒好,哭的比邬童还要撕心裂肺。真是谁家的男朋友,谁心疼啊。

 

Tbc

 

又: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章~


评论(2)
热度(44)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