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13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本来,呃,可以早点发的。但是,稿子丢叻,所以只能重写了。嗯,走向已经控制不住了。就凑和着看吧~

 

正文~

Em…….上次说到什么啦~让聪明的源哥想一想~哎呀,我去翻一下看下一下哈,等一下等一下。

哦,就是说到他们怎么在一起的撒。其实早先,他俩,呃,应该特指老王,就对着咱小千千悄咪咪的上手,真的是抓准一切机会上手啊。换个队形,抱一下,演个剧,壁咚一下,上个节目,也像是连体婴儿一般黏在小千千身边,时不时的咬耳朵。对了,还有在住宾馆的时候,都要想尽一切理由去和小千千睡一个房。哎呦,老王,我好歹也是你的队友撒,你就这么不在乎我哈,唉,算叻,算叻。但后来,小千千,你,你为什么也开始了?!从一开始悄咪咪的盯着,到咬耳朵,再到后来的碰碰手,掐下腰。你还是我认识的小千千嘛?!

这还算浅的,再后来就一个两个的把我当感情垃圾桶。半夜三更的发来个短信,说,源儿,你说,这事怎么办啊?然后我就说啥事儿啊?他就说,就是今天,这个,那个,他说,我说,然后,你说咋办啊?然后我就劝啊,劝到太阳升起的时候,发现没声响了。(作者:这一段出自于B站的一个up主的,是哪个我忘了也没存,有知道的小伙伴,在评论发一下,蟹蟹。还有那个up主要是看到不高兴,我会重新更改发的。)仔细一听,丫的,这货倒好,先给我睡了,睡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害得我第二天早上顶俩黑眼圈,人人都以为我被打了。对还有那俩货,王俊凯还特别认真的过来对我说:“欸,我说王源,你气色不太好啊,是不是肾虚啊?要多调养啊!”还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我的肩。哈?肾虚?你昨天半夜三更打电话过来,吵醒我,害的我这样,今天你还这样!真的是你**的才肾虚!

然后这种情况持续了许久,在某一年的五月二十日老王牵着小千千一脸严肃【划掉】em,怎么形容呢,就是那种笑,笑的像个需要叫妖妖灵的傻子。然后我就问,咋地啦?然后老王笑的更傻了,说:“王源儿啊,我和千玺在一起了~”然后看了一眼小千千,笑的猥琐,嗯没错。然后小千千笑的一脸娇羞【划掉】其实就是笑了一下。然后咧,我就冷漠的说了一句:“没看出来啊。”(源:好吧,我当时就是嘴欠,em,我当然能看出他们之间的小粉红。我只是想看看老王想作甚,真的,我根本没想到后来他们会那样,呃。)然后老王就当着我的面,嗯,直接拽过小千千,就亲了上去,还是舌吻!吻了好久,可能有个半个小时,看得我好尴尬,真的。就完全无视我,亲的水深火热。最后停下来,好像是因为千玺喘不过气来着。唉…….

 

小剧场:

凯:欸,作者,我跟你说,你别告诉王源啊,其实告诉也没关系。我们告诉他这个,就是跟他说,以后我们要开始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所以,你就一边凉快去吧~

源:你们!唉,算叻,本小天使不需要安慰【划掉】什么话啊!本小天使需要安慰!(இдஇ; )

Tbc

又:em,好久没更了,要原谅我哈~mua

源:这张图片应该是最能形容他俩的。(转图为微博)



评论(4)
热度(63)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