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带我回家,喵~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灵感源于微博和《声之形》,所以如有雷同片段,请谅解。

对不起对不起,第一次tag发错了,真的很抱歉。下次一定注意,真的对不起。

正文~

好吧,要怎么解释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易烊千玺脑子里盘旋着这一个问题。他,哦不,现在是“她”正站在街头,穿着奇装异服【划掉】穿着一个蓬蓬裙,带着猫耳,给路人发传单。

昨天——

易烊千玺正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着,好吧,其实是有目的的,他想找一份工作兼职,但是大半条街都快走光了,还没看到一条招工广告。真是奇怪,平常这条街好像每家店都贴了招工广告啊,怎么到自己真正需要找一份的时候,一条也没有了。易烊千玺不禁有些气馁。终于在踏破千山万水(好吧并没有)看到了一家很粉嫩可爱的店上贴了招工启事了,是一家宠物店。不知怎的,就对这家店产生了好感,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拿着签完的合同出来了。好吧,谁让他们这么卑鄙,放了一只猫在我腿上。要知道,我最喜欢猫了,在小猫喵喵卖萌的时候,他们就忽悠自己,然后就签上合同了。唉…连写了啥都没看清。不过,幸好说的时候薪水很高。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把合同塞进包里回家了。殊不知这份合同把他的后半辈子都卖出去了。

然后今天早上,他来到这家店正式工作。其中一个笑眯眯的人就朝他走过来了。“嗨~你好!你就是昨天的那个易烊千玺吧!我是王源!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哦~好了这是你的衣服,你今天先去发传单,考核通过了就可以进来工作啦~“说着,王源还想易烊千玺抛了个媚眼,然后递给他一个黑不溜秋的袋子。”来来来,跟我走,更衣室在这里。“王源没等他说上一句话,就把他推进了更衣室。”快换吧~我在外面等你!“易烊千玺,只觉得头大。“唉…”叹了一口气,他打开了这个袋子。哦,蓬蓬的,白白的,嗯。嗯?蓬蓬的?易烊千玺仔细看了一下,居然是条裙子!?没逗我吧!一定是我打开方式错了。易烊千玺反复开关袋子十多次,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为什么啊?他薪水高,他,他违约金更高。“唉…”易烊千玺极其不情愿的穿上裙子,戴上假发,夹上猫耳,别上尾巴。深吸了两口气,缓缓打开更衣室的门。“哇,小千千你好漂酿~”千玺头上垂下三根黑线,小,小千千是什么鬼。“哎呀,小千千,你这么好看,几乎都不用化妆了,但是为了你不被认出来,我在给你画一点吧~”说着,王源就把千玺推到椅子上,对他的脸涂涂抹抹起来。过了一会,千玺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好吧,自己都被自己惊艳到了,想伸手掐掐自己的脸,又怕妆花了。“哈哈!我的化妆的技术好吧~”王源说着拍拍千玺的肩,然后不知从哪变出一沓纸,“好了,加油吧~”说着把纸放到千玺手中。

嗯,然后就是现在的场景了。其实要是只发传单,也没什么,但是王源说,因为这是宠物店,所以把传单发到他们手中的时候,要说几句话,来看一下吧~记得把我带回家,喵~正好配他这身衣服。穿女装已经是极限了,这还得用女音说话,对于一个低音炮来说简直是不大现实。真的是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是易烊千玺没钱,他必须忍。然后结果就是,许多人找他来拍照,求微信,求电话号码,求QQ,但是他可是个男的啊,所以一律拒绝,嗯!

终于他发出了一半的传单,“呼~累死我了。”易烊千玺拿餐巾纸小心翼翼的擦着额头上的汗,生怕擦花了王源儿给他化的妆。刚擦完,抬头,看到了一个非常帅的男孩子,然后就移不开视线了,唉没办法,谁让他是个颜控呢。那个男孩(好吧,也不小了)朝他走来,千玺立刻冲到他跟前,把传单递给他,说:“来看看吧,记得把我带回家哦,喵~”他接过传单,朝他笑了笑,”好啊,那跟我走吧。“说着,就把千玺公主抱起来,传单散落一地。”唉,我的传单还没发完呢!“易烊千玺看着散在地上的传单,只觉得那是不是传单而是一地的钱。”哼~谁管他呢~“那个男人带着喜悦地说着。

经过一路的交流,千玺已经知道他的名字是王俊凯,年龄、身高、电话号码、微信、QQ等。“那个,你为什么要抱我走啊?“在心里踌躇了好久,终于,他小心翼翼的问出了这个问题。”因为,你猜啊~“王俊凯笑成叉烧包似的说。”诶,我才不猜呢!“千玺撇开头。王俊凯看到他的小表情,笑的更欢了,凑近他的耳边,”好啦,因为,我喜欢你啊~“

在一起一年后——

“欸,王俊凯,当时你为什么喜欢我啊?就因为我穿了个女装?“千玺趴在他怀里问道。”嗯,其实第一次看见你是在学校,看到你在草丛里逗猫,就觉得你特别可爱,然后毕业后就开了一家宠物店,知道你要找工作,就把那条街的招工广告全给撤掉了,最后就在街角看到你了,就把你抱回来啦~“王俊凯看着自己媳妇儿听到这条消息后变幻莫测的脸色,不禁笑了起来。”好啊,原来你早就计划好追我了!你害的我找了好久的工作!“千玺气鼓鼓的锤了锤王俊凯的手臂。王俊凯就乘机吻上易烊千玺的唇,纠缠了起来。

 

End

这算是篇贺文吧,首先先祝大哥成年后事业一帆风顺,然后追到小千千~

也算是我粉丝破百的福利吧~!(虽然字数少,又没车没肉的)


评论
热度(2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