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红尘什么的都是假的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只是一个小脑洞

 

哼哼~又长高了两厘米,易烊千玺看着墙上的身高测量尺,满意的笑了笑。很快就能超过王俊凯啦~然后…就可以不被压啦!怀着高兴的心情打开手机,用小号儿刷起了微博。微博上的红尘儿又壮大了,还有一堆准备翻墙的往昔儿,看着心里不禁美滋滋的。觉得自己不做点什么,就太对不起这些支持红尘的粉丝了。那做点什么呢?强吻一个?不行不行,王俊凯的吻技太好,要是一不小心沦陷了,怎么办?那壁咚一个?不好不好,这点算得了什么,我要强势一点!于是就这样思来想去了五六分钟,易烊千玺仍没想出个所以然。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样才好啊!易烊千玺有点挫败,明明平常被王俊凯撩了这么多次,怎么要用到的时候,一个也想不起来了。算了,索性就不想了,睡觉好了,说不定睡着睡着就想到了。(明明就是懒┑( ̄Д ̄)┍)

睡着睡着就梦到了以前,王俊凯对自己表白的时候。那时候王俊凯把他骗到自己房间,神神秘秘的说要给他看什么东西。当时也没觉得什么奇怪的,就很自然的走到了桌子边(行李箱就在旁边,当然床也在旁边)到处乱看。

“欸,小凯在哪儿呢?”千玺头也不回的问道。

“三乘以七是二十一对吧。”王俊凯并没有急着回答他。

“嗯。”易烊千玺并没有在意王俊凯问的内容,继续翻翻找找。

“元音字母中第三个字母是I(/ai/)对吧。”

“嗯。”

“四乘以七是二十八对吧。”

“嗯。”

“我喜欢你。”

“嗯…嗯?!等等,王俊凯你再说一遍?”易烊千玺停下动作,吃惊地看着王俊凯,刚刚,他好像跟自己表白啦?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惊慌的模样,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怎么这个人儿这么可爱啊。拿自己能醉死人的桃花眼温柔的看着易烊千玺。轻轻将他抱起放在床上。笑了一笑,“所以,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恋爱吗?”易烊千玺还没从这眼神中晃过神来,就被扑洒在耳边的热气慌了神。娇羞【划掉】害羞的答应了“嗯。~o(>_<)o ~”王俊凯笑得更开心了,看着怀里这个人,真好啊,这个人终于是自己的了。温柔的吻上易烊千玺……打住打住易烊千玺从梦中惊醒,他可不想再重温一遍怎么被那个混蛋欺负的过程。想着就不禁脸红了。诶,对了,我可以扑回来啊!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好!

于是易烊千玺便开始计划。呃,我的力气没他大,所以一定要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推到。那我还要提前潜入他的房间啊em……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计划(其实5分钟搞定,剩下的时间都在发呆),易烊千玺开始了行动。

六点半,和王俊凯,助理吃完饭后。易烊千玺很自然的跟着王俊凯来到他的房间。王俊凯当然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在叫易烊千玺去吃饭的时候,他看到了易烊千玺放在桌子上的计划。他决定将计就计,偷笑了一下并不戳破易烊千玺。回到房间就非常乖巧的拿起一本书坐在床边“聚精会神”的看了起来,等待易烊千玺实行他的计划。

易烊千玺没料到事情这么容易,王俊凯并没有对他的“侵入”产生疑惑,心里已经响起了胜利的歌声。他等了10多分钟,等到他觉得王俊凯已经放松警惕的时候。他轻轻悄悄地走过去。一把抽掉王俊凯正在翻看的书,把王俊凯推倒在床上。可是不这怎的,床突然陷下去一块,易烊千玺没法保持平衡,翻倒在王俊凯身边。王俊凯就乘机反客为主,笑嘻嘻的问:“易易,你是想干什么啊?想在上面吗~”易烊千玺红了脸,没想到计划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成功。“不要,不要,放我走开。”易烊千玺可不想被吃掉,挣扎起来。“易易不行哦,这可是你先主动的呢!”王俊凯笑着吻上易烊千玺。

拉灯——

第二天,易烊千玺扶着腰表示他再也不要接近这个禽兽了呜~~(╯﹏╰)b。

 

Fin.

依旧没有肉呢,嘻嘻。O(∩_∩)O~

我终于死回来了。

评论
热度(54)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