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இдஇ; )7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对不起啦小伙伴们,那个这次停更了那么久,真的对不起,不过小伙伴们咋都不回我(இдஇ; ),那这篇我用啥视角写啊?那就还是先用第一视角好啦。小伙伴们,这次就赏脸回复一个啦。

好下面正文

我轻轻的搭上小千千的肩膀,瞅了一眼他们正在注视着的手机,“啊~!鬼啊~!”我看到手机上的内容被吓到了。没错,他们正在看我源哥最讨厌的——鬼片。“欸,你知道那鬼有多恐怖吗!我正好看到那个惊悚的镜头。欸,你知道吗,那鬼有长长的头发,空洞的眼睛还带着血,啊啊啊!好恐怖啊。欸….”“stop,行行好,别再说了。不就是一鬼嘛,有必要吓成那个样子吗?”王俊凯一脸不屑的怼着我。王俊凯继续投入到鬼片当中。“诶诶,你们都看了一个下午【并没有那么久】的鬼片了,陪我玩会儿嘛。“”可以啊。“千玺从鬼片中回过神来,对着我笑了笑。啊,梨涡真苏,真好看。我呆呆的犯傻了。”源儿,源儿,想什么呢?走吧,我们出去走走吧!“千玺拿手在我眼前挥了挥,然后走向门口。”欸,等我一下啦!小千千!“我追上他,挂在他肩上。王俊凯看了看这两个向门口奔的猴子笑了笑,”等一下,把口罩带上一起走。“王俊凯说着拿起三幅口罩追上我们。

“欸,小千千,你看那个冰淇淋看起来好好吃,我们去尝一下吧!“我急不可待地拉起他们奔向那家店。然后,我就点了一大堆甜品,(源:反正是老王付钱╭(╯^╰)╮作者君:呃,你这样真的好么…)”小千千,小千千,你尝尝这个好吃不!“我舀了一勺蛋糕喂到千玺嘴边。千玺乖巧【Excuse me!?】的吃下了那勺蛋糕。”恩,好吃,小凯,你要不要也吃点?“王俊凯本来还在为自己牺牲了的钱包默哀,听到千玺的声音就回过了神。”好啊。“然后千玺开玩笑似的舀了一大勺,对,就是那种除非嘴巴特别大,不然就这能分两口来吃的那种。王俊凯僵硬的看着千玺,嘴角抽动两下。刚想说还是算了吧,然后对上千玺那双放着光的眼睛。就很艰难的吞了口口水,然后张开嘴努力去把整一勺蛋糕塞进嘴巴。事实证明,他的嘴巴还是太小了点。我看着他被噎出眼泪的眼睛笑了出来,”哈哈哈,老王,想不到你吃块蛋糕都会哭出来啊!“他有些恼怒的瞪了我一眼。千玺见状就产生了一点点愧疚的心思,他轻轻拍了拍王俊凯的背,”小凯,没事吧,我不是有意要喂你那么大一勺的…“看着幺儿愧疚的心情,王俊凯不禁产生小小的成就感,毕竟幺儿是为自己而感到愧疚的。就咽下那口甜腻的蛋糕。然后摸了摸千玺的脑袋。”没事啦,还想吃什么吗?“

tbc


评论
热度(19)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