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事吧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地铁上——

现在可真是高峰期啊。千智赫夹在人群中想着。今天是他来新学校的第一天,为了不迟到,千智赫早早就赶到地铁站,但是没有想到地铁站还是人山人海。突然一个急刹车,让不在扶手边的千智赫不受控制的往后倒——跌倒了一个男生的怀里,身上有种淡淡的香味。“同学,你没事吧?”那个男生看着他问。千智赫这时才缓过神,说:“哦,我没事,那个,没有撞疼你吧?”说罢准备从他怀里站起来。“我没关系啦,诶,你就这样站吧,不然待会儿急刹车又要摔倒了,我这有扶手的。”男生朝他笑了笑说。“哦,哦,好。”千智赫没再动了。“欸,我叫Karry,你叫什么啊?”Karry笑着朝怀里的人说。“我叫千智赫。”

从这一刻起,千智赫的生命里就多了一个人。

“哇,智赫,你跟我一个班啊!”

“智赫,你学习真好!”

“智赫,别坐着了,一起打篮球吧!”

“智赫,我今天没带钥匙,我家也没人,你能收留我不?”

“智赫,你跳舞跳得好好啊!”

“智赫,你…”

“智赫…”

……

“智赫,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智赫,你说我表白他会答应我吗?”

“智赫,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智赫,搬来和我住吧,我家里没人,我好孤单,好想你啊!”

“智赫,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对不对!”

“智赫…”

……

高中毕业——

“智赫,我要走了,等我,好吗?”

“好…”

 

十年后——

千智赫送走了所有的学生,收拾起自己的东西。大学毕业后,他就自己办了一个舞蹈工作室。一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二是为了等Karry。“唉…”这已经是他离开的第十年了,他还会记得我吗…千智赫想。

他走进地铁站,一如既往的人山人海。他走进地铁,依然是人挤人,依然是高峰期,依然是碰不到扶手。突然一个急刹车,他跌倒一个温暖的怀抱,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你没事吧…”

 

“智赫…“

 

End

 

呃,不会告诉你们,这个脑洞源于那个幂姐的广告,没事就吃溜溜梅!

 

来个剧场吧。

千智赫:作者,为什么我的戏份这么少,那家伙却跟话唠似的!

作者:嗯,这个,嗯,我也不知道,那个Karry,你去哄哄他。

Karry:智赫,你不高兴吗?(抱住千智赫)那我就让你舒服高兴一下吧!

拉灯——


评论(6)
热度(39)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