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现实向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有ooc慎入

最近好久没有合体的活动了,虽说每天都会和王俊凯那个傻子视频,但见不到真人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遗憾和想念。易烊千玺揪着新剧本的页脚胡思乱想着。
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忙,且不说自己接了部新剧,王俊凯也飞去国外做为期不短的综艺。也不知道那个傻子在那里录的顺利不。易烊千玺摸了摸自己新剪的板寸头,刺刺的有些扎手,不过这都是为新剧做的准备。
还记得刚准备接下这部剧的时候,王俊凯不知从哪儿得来的消息,说这部剧会有很多吻戏,对自己表示强烈的不同意,并且以此还跟自己闹脾气,(导致我为此哄了好久)但毕竟很有挑战性,还是不顾他的反对接下了,后来得知会将吻戏减掉改成友情剧。他才松了一口气。现在想想还真是幼稚的好笑。
眼看剧本也看不下去了,不过好在之前也熟悉过好多遍了。易烊千玺索性放下剧本,躺倒床上任由思想发散。上次见面还是在高考后。王俊凯在得知自己考完后就立刻偷偷的定了一个最快的深夜航班飞过来。请自己吃饭,庆祝高考的完结。那傻子还仗着自己成年了喝啤酒,笑的牙不见眼,仿佛我已经踏入大学大门,走上人生巅峰,迎娶啊啊啊不对不对不对,串了串了......总之笑的傻fufu的。
想着想着易烊千玺自己也笑弯了眉眼,不过还是好想他啊。在录中餐厅的时候,总是打来微信视频,端着自己做的食物,笑嘻嘻的说,易易易易,你看我做的好看嘛!想吃吗?回来我也做给你吃!虽然都是些普通的家常菜,但衬在他的笑颜下,也显得格外诱人。明明刚吃过晚饭,却也不觉感到了饿意。
易烊千玺打开手机,平日里唠唠叨叨的人今天迟迟不开视频,发的消息也是在下午一两点的时候,按理说那个傻子怎么也不会忘了七点钟的视频啊。说来也怪,再组合不合体的时候,王俊凯总能在傍晚七点打电话或者开视频,时间或长或短,但即便实在国外也不落下。可今天已经快到七点了王俊凯却迟迟没有打来。易烊千玺不禁有些烦躁,虽总说王俊凯是傻子,但这家伙除了工作,这种事情也绝不会忘记。难道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易烊千玺又有了些担忧。
正想着,手中的电话突然响起,易烊千玺看向屏幕,傻子两个字在屏幕上闪烁。易烊千玺赶忙接通,就听到对方有些气喘吁吁的声音。
“易易!有没有想我啊!”
听到对方的声音,易烊千玺感到十分安心,笑了笑,
“想啊。”
“想啊,是多想啊?~”
“很像很想。”
“嘿嘿,我也是!”
“你今天为什么不开视频啊?”易烊千玺听着他咚咚咚的脚步声问道。
“啊,这个嘛,因为......”
对面的脚步声停住了。王俊凯继续说到,
“易易~你打开门!”
易烊千玺听到这话有一瞬间呆住了,拿着手机冲到门口,不顾绊倒了的椅子和撞疼的腿,打开门。发现自己日日夜夜想念的人就站在门外,拿着手机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惊喜吗!”王俊凯抱住易烊千玺说。
“惊吓还差不多。”易烊千玺下巴抵在王俊凯肩窝,易烊千玺才不想承认看到王俊凯的那一刻,他的鼻尖感到酸酸的。
“易易我跟你说哦,我一录完节目,就坐飞机回来找你了,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王俊凯扬脸看向易烊千玺,一副你看我做的最棒快来夸夸我亲亲我的表情。
易烊千玺看到这个表情,扑哧一声笑出来,轻轻的亲了王俊凯一下,才憋着笑说,“嗯,我知道。”
王俊凯还沉浸在我的易易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的循环中,看到易烊千玺笑了,也跟着笑起来。
“欸,易易易易,你还没吃饭吧?我告诉你,经过这季综艺,我的厨艺上升了很多!我给你做好不好!”说着王俊凯就放下行李,转身进了厨房。易烊千玺望着他的背影,把已经用饼干垫了肚子这句话咽了下去。王俊凯还在那边念着“易易易易,我给你炒个鱼香肉丝好不好?你喜欢吃番茄嘛?......”易烊千玺已经在这再次笑弯了眉眼。他再傻fufu又怎样,反正最爱他的还不是自己嘛。
他走进厨房,“都可以啊,我帮你洗菜。”
或许就这样,也不错。

——————————————————————————
失踪人口回归啦~浪了这么久又回来了。感觉还是这里好。
我的队友是个受,这篇文毕竟是以王源的视角第一人称写的,若是不忌讳王源继续出现在文章里或想继续看的我可以继续写。
谢谢大家的喜爱,让以前喜爱我的小伙伴等久了。
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渣,不喜欢的话就不要看啦。

评论
热度(18)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