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O(∩_∩)O4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嫌弃。

有时队长萌得真的很像一只猫。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攻的。

接上

千玺的话音才刚落,我就看见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朝我【划掉】应该是我的零食扑过来。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被那只猫结结实实压牢了。然后你们的小天使(没错就是我)就在这集卒了。恩,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好了开个玩笑。于是我的零食就一半被王俊凯献给了千玺,一半他自己私吞了。(இдஇ;)敢情最后我就只吃了几片薯片吗?!本源哥表示不服,委屈,要抱抱。悲伤之余的我,还是意志坚强的去找了小千千求安慰。来自千玺的安慰总是异常的暖。But当我一推开门,就看到他们一起打游戏,打的水深火热的和谐场面。(作者:源砸,你就说说语文老师看到会咋样吧。源:语文老师你别哭,我对不起你,我真的错了,看我真挚的眼神(⊙o⊙))算了,我还是自己静静吧。

于是小天使我就把悲伤留给了自己,成全了他们。啊呸,不对。哎呀,小千千你啥时才能想起我啊(இдஇ;)。Wuli源哥就一直怀着怨念的眼神盯着他们所在的那间房间锁着的门。可能是怨念太重的缘故,千玺终于在和谐的房间,感到一股不和谐的凉意。“小凯,我们要不要,把二源也叫过来啊。感觉我们抛弃他一个人玩,不太好吧。”“有什么不好的。”王俊凯看着千玺毛茸茸的脑袋强忍这摸一下的冲动。他啊,一边凉快去吧。没错这就是王俊凯的心里想法。(源:看到这我都忍不住一定要出来了。虽然我们都不太喜欢凯源这个cp,but我好歹也是你队友吧,占有欲不必这么强吧!)

于是,我就一直从中午蹲到了晚上。然后就见到王俊凯从里边出来,看到我说:“二源,你怎么在这?”心情委屈的我表示不想说话。“敢情我都在这一下午了,你们就没一个人出来安慰我一下?!”(凯:说好的不想说话的呢。)“欸,你不是自愈能力一级棒吗?所以就没管你嘛。”算了,本君子不和你这种小人争论了,我去找我的小千千了。

 

作者:于是今天的文就到这结束了,别打我,短小也不能怪我。

小剧场:想知道一下午小凯和千玺都干了什么吗?来来来,我们去采访一下。

作者君:请问两位,在下午都干了什么啊?

千玺:就是打了会儿游戏,睡了会儿觉,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小凯:他说的都对。╮(╯▽╰)╭听他的就行。

作者君:为什么感觉我被喂了一嘴狗粮。

tbc

评论
热度(18)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