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友是个受

(╯3╰)5

非真人,勿上升。文笔渣,勿介意。

 

果然还是小千千的怀抱最具有安慰的能力啊!

我往房间里冲去,不了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没错,就是王俊凯。他恶狠狠的(凯:我没有好吗!?)拦住了我,说:“你要去干嘛啊?”他笑眯眯的问我。我很有底气地说:“去找小千千啊,我都被你们遗忘一下午了,你们怎么也要安慰我一下好吧。”“哦,是吗。”转眼间,他就拿出一个麻袋,“那你就进去好好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被遗忘吧。”然后我就进去了。(作者:敢情我把小凯描写的好坏啊!凯:是啊,是啊!作者:没事,得会儿改一下你的设定。)

算了,既然抱不到小千千,那写剩下的就没意思了。我就大发慈悲讲一下我们是如何变成好朋友的吧。

那是个夏天,特别热,太阳,呃,好,我先说正题吧。我们就这样悲惨的被唤到一起练习。真的很热的诶!然后还是封闭式的,与世隔绝,我觉得我是个神,也熬不住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和别人解闷的。于是小千千,在训练的第三天还是第四天来着,终于熬不住寂寞【什么鬼】来找我们玩耍了。

还记得他特别【划掉】有点害羞的来找我们。“那个…”他上前拉住我的衣服说。“嗯哼,怎么啦小千千。欸,小千千,你知道吗,最近新出了个游戏,我怎么也打不到通关,你帮帮我呗。”我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超级感谢我的自来熟和话唠,让我快速和千玺成了朋友。“可以啊。”千玺略带羞涩的答应了。在千玺帮我把所有可以打得关卡全都快速打了通关,然后问我还有没打通关的游戏吗的时候。我不由得震惊了。“哇塞!小千千你怎么这么厉害。”我拿我崇拜的眼神望向他。“也没有啦,只是游戏太简单了…”千玺可能第一次遇到我这么热情的朋友吧【Are yousure?】特别害羞的回了我一句。当然,我没注意到这个细节,一把抱住了千玺,“哥儿们,你太厉害了!”他也只是笑笑。

这就是一个转机,从那次起,他就和我打成一片啦!当然只是和我啦,至于老王,就不归我管喽。

 

小剧场

千玺:那个王源儿,虽然你夸我,我很高兴。但是你当时不是问我那个吃…

二源:Σ( °△°|||)︴,小千千啊,那个你就别提啦。好了,这次小剧场提前结束。

作者君:二源这次居然没注意称呼,哇塞,真是太神奇啦。那,这个秘密就等到下次或下下次在揭露吧。


评论
热度(11)

© 理想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